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参股公司股份事项的补充公告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参股公司股份事项的补充公告
2020年11月19日 00:33 证券日报

原标题: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参股公司股份事项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516     证券简称:国际医学     公告编号:2020-062

  经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氏联合”)全部3,400万股股份(占汉氏联合全部股份的31.36%),以78,00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济南银丰格物长盈医疗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济南银丰”)。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060)已于2020年11月18日进行了披露。

  为使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本次交易的相关情况,现对前述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方背景情况

  本次股份转让的受让方为济南银丰格物长盈医疗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为银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丰医疗”)。

  银丰医疗为银丰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丰生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银丰生物集团注册资本10,000万元,已在全国设立29家下属公司机构,业务涉及以脐带、胎盘、脂肪、毛囊、牙龈等组织来源的干细胞资源保存为主的大型人类医用细胞资源库建设运营;以基因测序技术为基础的生物医学新技术和衍生产品研发、应用;以自体免疫细胞、干细胞为主的细胞培养制备和临床应用研究;以人体、人体组织器官保存、转运及临床应用为主的低温医学研究;以细胞、干细胞、基因技术临床应用和研究为核心技术的健康管理等五大领域。作为国内人类细胞资源、组织器官资源存储和临床应用研究专业机构的领先者,目前旗下运营七座国家级、省级干细胞库及遗传资源库,细胞总储存能力超过500万份。

  银丰生物集团为银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银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00万元,是一家从事实业投资经营为主,兼顾资本运营的控股企业集团公司。集团现已形成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生物工程、物业管理四大业务板块。其中生物工程板块主要从事细胞储存、制备及临床应用的技术开发与服务,基因检测、低温医学、健康管理、保健服务等。

  银丰医疗的实际控制人为王伟。

  二、交易对方的履约能力

  济南银丰为新设立企业,认缴出资额78,500万元人民币,根据济南银丰提供的合伙人出资信息,普通合伙人银丰医疗及有限合伙人山东省齐鲁细胞治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杨凌格物至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出资到位时间为《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转让合同》生效后至2020年12月15日前,其中普通合伙人银丰医疗出资100万元,完成其对有限合伙企业认缴出资额;有限合伙人山东省齐鲁细胞治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出资2,900万元,完成其对有限合伙企业认缴出资额;有限合伙人杨凌格物至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资37,500万元,完成其对有限合伙企业认缴出资额的49.67%,剩余出资38,000万元到位时间为2021年3月21日前。

  根据本公司与受让方济南银丰所签《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转让合同》之约定,首次转让款40,000万元的支付应在本公司股东大会对本次出售事项审议通过后15日内支付到位。本公司定于2020年12月3日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故此次交易首笔转让款的支付应不晚于2020年12月18日,而济南银丰各合伙人首次出资40,500万元到位时间不晚于2020年12月15日,将提前于股份转让合同约定到位。交易第二笔转让款38,000万元的支付应不晚于2021年3月21日,而济南银丰合伙人第二次出资38,000万元到位时间也不晚于2021年3月21日。

  银丰医疗作为济南银丰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其自身及母公司资本实力雄厚,经营稳定,信誉良好。济南银丰将按照《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转让合同》之约定,按时足额支付本次股份转让款,如未按股份转让合同约定的期限支付股份转让价款的,将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济南 公司股份 医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