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A股市场估值水平仍有上升的空间 继续关注低估值周期板块短期机会

山西证券:A股市场估值水平仍有上升的空间 继续关注低估值周期板块短期机会
2020年11月18日 08:45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山西证券:A股市场估值水平仍有上升的空间 继续关注低估值周期板块短期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网

  山西证券指出,周二市场继续呈风格轮动格局,两市成交量略有回升。从历史长周期来看,目前沪深300的估值水平处于较低分位数水平,大盘估值相对较低,短期内指数或在前期高点附近横盘整理,热门标的筹码未见松动,静待市场热情再起。估值水平横向对比来看,长期来看,目前中国A股市场估值水平仍有上升的空间。

  板块方面,十月份房地产回暖,十一月高频数据继续向好,周二地产板块表现较好,目前板块估值处于相对低位,短期地产板块或将保持一段时间强势,可适当关注。另外,可继续适当关注低估值周期板块短期机会。随着疫苗研发和实验的推进,未来服务业加速复苏结果确定性较大,其中最为敏感的影视板块依旧处于超跌态势,市场对于板块内个股业绩预期将逐渐抬升,中期反弹可期。另外,消费升级逻辑不变,建议继续关注消费题材中期投资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西证券 地产板块 A股市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