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股这个卖出信号 你必须知道

庄股这个卖出信号 你必须知道
2020年11月18日 06:43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庄股这个卖出信号 你必须知道

层出不穷的庄股套路需要大家多方面去思考,但有种直接了当的庄股卖出信号,看到了,就应该毫无顾虑地警惕起来。那就是K线一字断魂。

何为“一字断魂”?“一字断魂”走势指的是,全天股价呈一字走势,盘中出现两处较为明显的秒拉秒砸痕迹,同时全天放巨量,K线收阴。分时图上无论横看竖看都有是一个一字。当然,主要是竖向的一字,构成极大的杀伤力。

如11月6日的阳光股份,其走势让人摸不着头脑。该股当日早盘虽然表现平稳,收盘前还有一波幅度较小的直线拉升,但午后回来,阳光股份便开始闪崩,并且没有任何负面消息的发生。从该股基本面来看,阳光股份业绩并不可观,市值只有30亿元左右,流通股较少,庄股特征十分明显。事实上,阳光股份每次出现“一字断魂”的走势,股价都要下一个台阶。

无独有偶,席位雷达跟踪游资华鑫证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发现,游资10月29日买入大庆科华,30日便卖出,短时间内快进快出的动作值得怀疑。

来源:席位雷达

事实上,踏入11月以后,大庆科华股价便开始大幅回落。然而,早在前期,该股已经出现了庄家出逃的迹象。我们可以回顾一下,大庆科华9月3日的一字断魂走势,当日该股盘中出现了急速拉升与急速下跌的诡异迹象,已经说明有庄家开始做出逃动作。

而且,从当日的龙虎榜数据,可以清楚看到浙江游资活跃其中。

一字断魂以后,大庆科华开始连续跌停,庄家部分出逃。但幸好发现的是浙江游资,此前,席位雷达多次提到浙江游资温水煮青蛙的庄股操作手法。浙江游资风格相对温和。一般会留给大家二次出逃机会。为了方便庄家二次出逃,浙江游资控盘的个股会出现二次拉升的福利环节。而且,浙江游资会做得十分隐秘,所以在大庆科华二次拉升过程中并没有出现大幅涨停,但股价却不断提高,其实庄家已经开始逐步卖出。浙江游资喜欢拆单出货,所以卖出时并不会出现大额成交量,在10月的拉升过程中大庆科华也没有上榜,庄股并没暴露,而是悄悄抬升出货。通过这种方式使股价平稳上涨,并提升套牢者的信心,其实最终目的就是出货。

所以,此时投资者应该开始找卖点,而席位雷达是发现游资华鑫证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快进快出的异常举动,察觉该股的卖出信号,而且该股遭已出现的一字断魂,卖出信号早已十分强烈,即便发现是浙江游资控盘但庄家最终还是会以收割结束。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 股价 庄家 大庆 卖出信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