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0年11月18日 03: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0年10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自贡市投资设立“自贡红旗连锁有限公司”、“自贡红旗物流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0月3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2020-053)。

  自贡红旗物流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于今日取得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其名称经核准为:“自贡红旗物流有限公司”,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    称:自贡红旗物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300MAAEGW2F8P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地    址: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金川东路28号高新区物流仓储1期

  法定代表人:曹世如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11月17日

  营业期限:2020年11月17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仓储、配送,道路货物运输(冷藏保鲜)。商品批发与零售;摄影冲洗服务;家政服务;商务服务(不含投资与资产管理,不含投、融资咨询服务);票务服务;居民服务。销售:医疗器械;在互联网上销售商品;房屋租赁;零售:卷烟、雪茄烟;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销售,散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散装食品)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保健食品,热食类食品、冷食类食品、生食类食品、糕点类食品、自制饮品制售。书刊零售(限分支机构经营);广告业;代收居民水电费及其他费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红旗连锁 物流 食品 成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