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0年11月17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关于变更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广发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保荐机构,原委派许一忠先生和李晓芳女士作为保荐代表人履行持续督导职责,现许一忠先生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职责。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有序进行,广发证券委派刘康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许一忠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履行对公司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后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为李晓芳女士和刘康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许一忠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及持续督导期间内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7日

  附件:

  刘康先生简历

  刘康:男,保荐代表人,管理学硕士,现就职于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负责或参与了浙江仙通万盛股份中际旭创、浙江众诚、中源家居等多家企业的首次公开发行项目,顺发恒业海亮股份等再融资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