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11月17日 02:44 证券时报

原标题: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2345 证券简称:潮宏基 公告编号:2020-062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汕头市潮鸿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潮鸿基投资”)函告,获悉潮鸿基投资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其他说明

  截至公告披露日,潮鸿基投资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解除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6日

  证券代码:002345 证券简称:潮宏基 公告编号:2020-061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出售参股公司上海思妍丽

  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让参股公司上海思妍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全资子公司汕头市琢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琢胜投资”)所持有的上海思妍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妍丽”)26%的股权以人民币4.745亿元的对价全部转让给上海安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安妍”)。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琢胜投资已收到上海安妍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价款。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琢胜投资持有的思妍丽26%的股权已过户至上海安妍名下,并于近日完成了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琢胜投资不再持有思妍丽股权。

  特此公告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