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009 证券简称:中国通号 公告编号:2020-035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市场重要项目中标公告

证券代码:688009 证券简称:中国通号 公告编号:2020-035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市场重要项目中标公告
2020年11月17日 02:44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88009 证券简称:中国通号 公告编号:2020-035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市场重要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中标共计八个重要项目,其中铁路市场两个,分别为新建宜昌至郑万高铁联络线站后“强电”、“弱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YXRD标段(以下简称“宜昌至郑万高铁联络线”),中标金额2.25亿元;北黑铁路(龙镇至黑河段)升级改造工程(以下简称“北黑铁路”),中标金额4.58亿元;城市轨道交通市场六个,分别为轨道交通1号线与八通线贯通运营工程信号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中标金额1.05亿元;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郑州段)弱电系统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2.89亿元;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工程信号系统招标项目,中标金额4.55亿元;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中标金额2.55亿元;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专用通信系统设备采购及服务02标项目,中标金额1.02亿元;重庆市郊铁路(轨道交通延长线)跳磴至江津线工程信号系统、通信系统、综合监控系统、AFC系统集成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2.77亿元。

  ● 合同生效条件: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署并加盖公章后正式生效。

  ●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日至项目质保期结束。

  ● 风险提示:以上项目已中标公示,因涉及相关手续办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因以上项目需跨年分期实施,对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20年9月至10月,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在轨道交通市场共中标八个重要项目,其中在铁路市场中标:宜昌至郑万高铁联络线,北黑铁路两个重要项目;在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中标:轨道交通1号线与八通线贯通运营工程信号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郑州段)弱电系统施工总承包项目,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工程信号系统招标项目,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专用通信系统设备采购及服务02标项目,重庆市郊铁路(轨道交通延长线)跳磴至江津线工程信号系统、通信系统、综合监控系统、AFC系统集成设备采购项目六个重要项目。本次公告中标项目详细情况如下。

  一、铁路市场中标项目相关情况

  ■

  二、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中标项目相关情况

  ■

  ■

  ■

  三、对公司的影响

  1.以上项目中标金额总计约为人民币21.66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2%。因为上述项目跨年分期实施,对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有不确定性;如以上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在项目执行期间预计对本公司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2.本公司与上述招标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四、可能存在的风险

  以上项目已中标公示,因涉及相关手续办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上述项目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