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商业实力宠“粉” 会员尊享福利不停

中兴商业实力宠“粉” 会员尊享福利不停
2020年11月16日 16:0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兴商业实力宠“粉” 会员尊享福利不停 来源:中国网

  “会员经济”的黄金时代,运营好会员是商场及品牌提升流量,增强会员黏性,提高回购率至关重要的一环。中兴商业三十多年积淀了大量优质会员,近些年更是致力于不断穿心会员管理体系,为会员提供更体贴、更细致的服务,使拥有的会员不仅数量大,而且活跃度高,消费能力强。同时中兴商业始终奉行“服务品牌”的宗旨,坚持贯彻“消费者和品牌两个上帝”的理念,不断加大对品牌的培育和扶持力度,加强合作深度与广度,汇聚了一大批知名度高、消费者青睐的品牌,多个品牌销售位居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面对2020年特殊的市场环境,中兴商业携手各大品牌在陆续推出各类线上线下促销活动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以举办会员尊享会等多种形式,加强与会员的沟通交流。中兴商业实力宠“粉”,会员尊享福利不停。

腕表会员尊享会尽显绅士高雅

  秋风送爽,红叶纷纷,秋天带着独有的魅力,渲染着大地的金色。 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这是一个安静的季节,它带着硕果累累,它带着淡淡的芬芳,伴随着一切的美好,在悠扬之中中兴商业拉开了2020亨利慕时&昆仑VIP尊享品茗会的序幕。

  11月5日14:00在沈阳中兴商业亨利慕时与昆仑集合店内,一场茶艺与腕表融合碰撞的品鉴会如期举行。活动当天有幸请来行业资深茶艺专家(党老师)为会员朋友倾囊相授。过程中,到场嘉宾积极参与,享受、学习茶道。时间齿轮也在韵律中旋转。

  时光流逝,流出了一缕清流,流出了一丝芬芳。齿月年轮,回忆沙漏,我们看不到身影也听不到脚步,一切都在流逝中进行,也在流逝中爆发。到场嘉宾对亨利慕时&昆仑腕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互相鉴赏,交流心得,今天的活动为我们建立长期的联系打下良好的契机。

国际化妆搭台路演回馈粉丝

  熟悉中兴商业的消费者都知道,位于一楼国际化妆品卖区内的各大品牌简直是把粉丝宠到心尖尖上。塔台路演、派样机赠送小样、直播间秒杀哦、彩妆展示等各类活动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仅在十一黄金周前后,就有娇韵诗、科颜氏、雪花秀三大品牌陆续搭台,推出新品体验及促销活动。

  娇韵诗品牌打造专属集市,为每位顾客准备一杯由新鲜植萃特调而成的定制音频,感受品牌带来的健康愉悦的购物体验。活动中,不仅推出满额礼,顾客也可在现场DIY定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环保草编包,收到消费者的一致欢迎。科颜氏则聘请专业的美容顾问为顾客传授护肤及保养秘笈,帮助顾客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产品。雪花秀品牌携人参焕颜精华露抗老新品亮相,不仅有买赠活动,更有超值低价爆品回馈会员朋友。

  中秋国庆小长假,中兴商业国际化妆品为沈阳的广大消费者送上年轻美丽的福利,带来假日咯最美的风景。

中兴商业服务千万家

  “你来,我请客,一起看电影”,这是沈城黄金周期间最强势最震撼的营销口号,中兴商业全城免费派送CGV电影票,活动期间发放近万张电影票,成功引爆假日经济。同时为欢庆中秋国庆双节,公司提前布置了几百面红旗悬挂棚顶,节日贺词LED全天轮播,用行动表达着爱国之心,用氛围感染着大众情怀。

  不仅如此,“中兴大厦+”小程序9.9元秒杀电影票活动轰动全城,秒杀价格全网最优惠。活动上线后短短30分钟内,千张电影票售罄,“中兴大厦+”小程序新增会员数千人,不仅激发了小程序会员线上活跃度,更增加了会员粘性。

  未来,中兴商业将充分发挥“家文化”理念,依托餐饮娱乐辅业升级,以满足家庭消费为目标,玩转多元化、趣味化、体验化、智能化营销模式,加快优化发展进程,为顾客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实现“ 中兴大厦”的终极目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兴商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