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港证券--医药生物行业研究周报:医疗服务企业的估值思考

申港证券--医药生物行业研究周报:医疗服务企业的估值思考
2020年11月16日 10:55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申港证券--医药生物行业研究周报:医疗服务企业的估值思考 来源:金融界

  考虑到医药板块即便近期出现显著回撤,但估值依然处于历史极值水平,我们首要寻找的依然是即便后续板块行情退潮,依然大概率不仅不会在长期、亦不会在半年到一年的短期形成持续亏损的标的,恒瑞医药长春高新药明康德爱尔眼科通策医疗迈瑞医疗益丰药房泰格医药山东药玻等在内的经典核心资产都属于此类标的。

  而上周,当前受医药板块避险属性逐渐趋弱,叠加带量采购对医药估值逻辑的影响,市场将倾向于寻找不受带量采购影响的相关标的,推荐重点关注医疗服务、IVD、CRO。

风险提示:

  1)海外疫情长期失控造成的全球宏观经济下行;2)A 股医药板块整体估值高企,当前时点投资风险收益比不佳;3)市场情绪处于热情高涨的状态,市场情绪回归均值注定会发生。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