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盈期货:美国页岩产业重组加快

杰盈期货:美国页岩产业重组加快
2020年11月16日 16:21 金融界

原标题:杰盈期货:美国页岩产业重组加快 来源:金融界网站

由于今年早些时候的油价暴跌,美国页岩盆地的钻探权价格自2018年以来暴跌了67%,为美国整个页岩区更多的并购创造了条件。根据历史交易价格比较,每英亩的估值下降幅度比其他页岩盆地要大。美国页岩盆地最新的交易几乎没有收购溢价,平均价格约为每亩24000美元。据估计,与2018年的交易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下跌67%,当时RSP Permian和必和必拓的Permian投资组合的销售达到每亩7万美元以上。在所有页岩盆地,土地平均价格已从2018年的17000美元/英亩骤降至2020年的5000美元/英亩。

杰盈期货认为,估值下降正在推动2018-2019年不会发生的整合,低股价和投资者支持的需要促使许多运营商寻找新的并购选择,尤其是在不涉及沉重债务和现金的情况下。在经历了今年早些时候历史上交易数量和价值都处于历史低位之后,企业摆脱了近期油价下跌最快的冲击,并购活动加快了步伐。

雪佛龙在后科维德的第一笔重大交易中收购了来宝能源。德文能源公司和WPX能源公司在9月份宣布合并。康菲石油公司宣布,将以价值97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以页岩盆地资源为重点的康菲资源公司。一天后,先锋自然资源公司表示,将以价值76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欧芹能源,其中包括欧芹的债务。杰盈期货预计,在不久的将来,页岩区块将有更多交易,但他们警告称,买家在选择收购目标时非常挑剔,因为他们希望购买优质资产。

杰盈期货认为,由于整合步伐加快、标准化程度提高和服务成本降低,2021年全行业钻井和完井(D&C)平均成本可能下降5%,更多的资本将流向页岩盆地,最终将盆地的盈亏平衡价格推低至每桶20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