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慧考董利军——坚持优化线上教学 为学员创造美好明天

粉笔慧考董利军——坚持优化线上教学 为学员创造美好明天
2020年11月16日 12:32 企业观察报

原标题:粉笔慧考董利军——坚持优化线上教学 为学员创造美好明天

2020年8月29日预见未来 汇聚名师 蓄势待发——粉笔慧考自考产品发布会,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此次发布会更是邀请到中国政法硕士,自考考情研究专家董利军老师来现场见证这荣耀时刻。

此次发布会中国政法硕士,自考考情研究专家 董老师表示粉笔慧考教学教研的独特性,以及它的专业化,是粉笔慧考存在竞争优势的原因之一,粉笔慧考有自己的特色,名师教学,小而精,同时再加上主讲老师精讲串讲、教研老师实时答疑和班主任老师督学服务的“三师服务”模式,必将使得粉笔慧考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中国教育在大数据时代迎来了“改革创新”,从传统的线下教学拓展到线上教育培训,其线上教育的崛起也使教育产业规模进一步实现了增长。根据相关市场调研显示,线上教育企业呈现递增形式,时代要发展,人类要进步,时代处于光速发展的阶段,我们需要不断解锁新技能,这也是线上教育受到人们追捧的原因之一。

线上教育培训机构层出不穷,教育行业的产品也是学员衡量培训机构的指标之一,产品过硬,学员才能真正感受到线上培训的优势与便利。粉笔慧考特别针对自考产品优化升级一事召开发布会。

除此之外,粉笔慧考的师资团队是由国内知名高校教师和自考辅导专家等组成的百余人的名师授课团队,针对考试大纲、知识结构及考题要点精心设计教学课程,准确把握考试重点和难点,直击命题精髓,迅速提高学员的应考能力。

相信粉笔慧考从现在到未来会始终坚持分享优质教育资源,全力做好内容建设,同时众多学员也会受益于粉笔慧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线上教学 线上教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