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执行裁定书》的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执行裁定书》的公告
2020年11月14日 05: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执行裁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得新)于2020年6月29日披露了《2019年年度报告》,于2020年8月5日披露了《关于收到〈民事判决书〉的公告》(编号:2020-169),于2020年10月23日披露了《关于收到〈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216),公告中提及的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基金)的诉讼,已于近日收到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2020)苏05执794号《执行裁定书》。

  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0)苏05执794号《执行裁定书》

  (一)本次执行的基本情况

  申请执行人: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被执行人: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执行裁定书》的内容

  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债券交易纠纷一案,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9)渝01民初79号民事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因被执行人财产所在地位于张家港,故本案由张家港人民法院执行更为有利,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一项之规定,裁定如下:

  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9)渝01民初79号民事判决书由张家港市人民法院执行。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2020)苏05执794号《执行裁定书》裁定将该案件由张家港市人民法院执行,公司尚未收到因该案件被执行财产的相关信息,该案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积极应对上述情况,最大限度维护好上市公司权益,并根据该案件的执行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2020)苏05执794号《执行裁定书》。

  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3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华基金 复合材料 康得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