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11月14日 01:2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接B34版)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按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行使投票,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具体表决意见如下:

  ■

  说明:1、对上述审议事项,委托人可在“同意”、“反对”或“弃权”方框内划“√”;若同一项表决结果有两个以上“√”者,视为无效票。

  2、如委托人未作任何投票指示,则受托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注册号: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股数: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签名:

  委托书签发日期: 委托书有限期:自签署之日起至股东大会结束

  证券代码:000838 证券简称:财信发展 公告编号:2020-100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0年11月13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请2020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拟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健”)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现将此次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事项的情况说明

  经公司2019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聘请天健担任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天健是一家主要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在业务规模、执业质量和社会形象方面都取得了国内领先的地位,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优质审计服务的丰富经验和强大的专业服务能力在担任公司2019年度的审计工作中,天健遵循独立、客观、公正、公允的原则,表现出较高的执业水平,具备足够的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以及投资者保护能力,顺利完成了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表现了优秀的执业操守和业务素质。

  为保持公司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公司拟续聘天健担任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对公司2020度财务报告进行审计;同时聘请该所担任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两项审计费用合计为人民币95万元整(其中财务报告审计费用70万元整,内部控制审计费用25万元整)。

  二、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信息

  1、机构信息

  (1)事务所基本信息

  ■

  (2)承办本业务的分支机构基本信息

  ■

  2、人员信息

  ■

  3、业务信息

  ■

  4、执业信息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其从业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项目组成员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主要成员信息如下:

  ■

  注:蒋舒媚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高级经理,具有比较丰富的注册会计师审计经验。2005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曾主持参与滨江房产、哈尔斯弘讯科技等多家上市公司的年报审计。

  5、诚信记录

  (1)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

  (2)拟签字注册会计师

  ■

  三、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1、公司于2020年7月9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请2020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第十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出具了《对会计师事务所2019年度公司审计工作的评价报告》,认为天健在2019年度审计过程中,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安排和工作计划实施对公司的年度审计,并在约定时限内完成了所有审计程序,取得了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天健审计小组成员具备承办审计业务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相关的职业证书,始终保持了形式上和实质上的双重独立,遵守了职业道德基本原则中关于保持独立性的要求,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审计工作。审计委员会查阅了天健有关资格证照、相关信息和诚信纪录,认可天健的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同意向董事会提议续聘天健担任公司2020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2、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同意续聘天健担任公司2020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独立董事认为发表的事前认可意见:通过了解天健基本情况,该事务所具备相关资质条件,结合该所担任公司2019年度财务及内控审计机构的工作情况,该所能胜任公司2020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的相关审计工作。公司提议程序合法有效。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天健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会计报表审计资格。鉴于天健在过去审计工作所表现的专业水准,具备担任公司审计机构的专业胜任能力,且能保持独立。公司董事会及审计委员会提议续聘天健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上述事项的决策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未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我们同意续聘天健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公司于2020年11月13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请2020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本事项尚须提交公司 2020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报备文件

  1、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2、第十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事前认可的独立意见;

  4、独立董事关于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5、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营业执业证照,主要负责人和监管业务联系人信息和联系方式,拟负责具体审计业务的签字注册会计师身份证件、执业证照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