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质押子公司部分股份的进展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质押子公司部分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0年11月14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质押子公司部分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9月22日,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星期六”)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质押子公司部分股份的议案》,该议案已于2020年10月9日通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和9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质押子公司部分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1)和《关于质押子公司部分股份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0-085)。

  一、交易概述

  债权人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金汇”或“债权人”)与债务人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编号为ST201642841的《有限合伙份额购买协议》(含对上述合同的任何有效修改和补充,以下合称“主合同”),约定债务人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对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佛山星期六时尚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人优先级份额(初始出资数额为RMB235,330,000.00,当前出资数额余额为RMB 190,000,000.00)负有不可撤销的购买义务。

  为保证债务人履行其在主合同项下的义务,保证债权人在主合同项下权利的实现,出质人愿以其合法持有的标的公司的部分股权(即北京时尚锋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83%的股权、北京时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80%的股权、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0%的股权),为债务人履行主合同项下的任何义务和责任提供质押担保。

  二、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接到债权人浙商金汇和出质人通知,以上三家公司即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时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时尚锋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股权的股权出质登记手续已完成,并分别取得了《股权出质设立登记通知书》,内容如下:

  (1)出质股权所在公司: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出质股权数额:2113.251(万元/万股)

  出质人: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质权人: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2)出质股权所在公司:北京时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出质股权数额:人民币1160.0万元

  出质人:佛山星期六时尚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质权人: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3)出质股权所在公司:北京时尚锋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出质股权数额:人民币788.5万元

  出质人:佛山星期六时尚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质权人: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将持续关注交易的后续进展,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