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档纺熔复合非织造布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档纺熔复合非织造布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2020年11月14日 00:44 证券日报

原标题: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档纺熔复合非织造布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87        证券简称:新野纺织       公告编号:2020-055号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高档纺熔复合非织造布项目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在新野县纺织产业集聚区投资建设高档纺熔复合非织造布项目。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建设期6个月。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投资建设高档纺熔复合非织造布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号。

  目前,该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已改造完成,部分设备安装到位,其中空余厂房改造投资1012万元,专用设备投资126 万元,项目建设进度28.48%。按照可研,该项目装备配置高,关键部件均采用进口,包括:全部纺粘和熔喷纺丝组件采用德国进口、全部计量泵采用瑞士进口、全部压力、温度的传感器采用德国进口、熔喷牵伸风机采用美国进口、主要传动电机减速器、轴承等运转零件采用德国进口、电气控制系统硬件采用德国进口、控制系统软件和安全系统采用德国进口设备。受全球疫情影响,国际形势越发错综复杂,以上关键设备进口受阻,项目不能如期完工,建设期尚无法预计。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和生产优势,循序渐进、分步推进实施高档非织造布产业用纺织品项目。

  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1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南 新野纺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