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超过1%的公告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超过1%的公告
2020年11月14日 00:43 证券日报

原标题: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超过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06             证券简称:协鑫集成              公告编号:2020-099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成”或“公司”)于2020年11月1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协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营口其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口其印”)的函告,获悉协鑫集团及营口其印于2020年11月11日及2020年11月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2,939,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本次大宗交易的受让方在受让后的六个月内,不转让其受让的股份。

  根据《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减持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06            证券简称:协鑫集成              公告编号:2020-100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控股股东协鑫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协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97,177,9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78%,因经营及资金相关安排,拟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协鑫集成股份不超过5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8%。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成”或“公司”)于近日收到协鑫集团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拟减持股份的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二、股份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股东名称:协鑫集团有限公司

  2、减持原因:经营及资金相关安排

  3、减持股份来源:*ST超日破产重整中受让的资本公积转增股份及非公开发行取得。

  4、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在规定的窗口期内不减持)。

  5、减持数量及比例:

  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若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涉及的股权比例将进行相应调整。

  6、减持方式: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

  7、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三、 与股份相关股东承诺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协鑫集团已严格履行各项审批程序,切实遵守并履行其承诺事项,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情形。

  四、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协鑫集团根据市场情况等因素综合决定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度。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在减持时间、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方面均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督促协鑫集团严格遵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协鑫集团是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属于协鑫集团正常经营及资金安排需要,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督促协鑫集团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十三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