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简称:湘邮科技 证券代码:600476 公告编号:临2020-019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湘邮科技 证券代码:600476 公告编号:临2020-019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11月13日 02:1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股票简称:湘邮科技 证券代码:600476 公告编号:临2020-019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通知于2020年11月4日通过专人、传真或邮件的方式传达至各位董事;

  (三)会议于 2020年11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暨参与福信富通增资扩股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为进一步拓展公司可持续发展空间,优化公司产业布局,提升综合竞争实力,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参与福信富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拟投资750万元,投后约占该公司股份的1%。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通过本次投资促进双方业务进一步协同与补充。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特此公告!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