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威帝股份:丰富的技术储备和大量优质客户为新产品的推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路演]威帝股份:丰富的技术储备和大量优质客户为新产品的推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0年11月12日 17:43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威帝股份:丰富的技术储备和大量优质客户为新产品的推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全景网11月12日讯  “诚实守信 心系投资者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黑龙江省上市公司2020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本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威帝股份(603023)证券事务代表周宝田表示,公司属于汽车电子行业中的细分子行业客车车身电子行业。今年客车行业整体下滑,同行业公司都会受其影响。公司主要优势在于多年从事汽车车身电子研发、生产,有丰富的科研经验与技术储备,并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为新产品的推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储备 全景网 威帝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