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通报药品生产监督常规检查 安科生物2子公司整改

安徽通报药品生产监督常规检查 安科生物2子公司整改
2020年11月10日 17:21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安徽通报药品生产监督常规检查 安科生物2子公司整改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 (记者 徐自立 马先震)日前,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安徽省药品生产监督检查信息通告(2020年9月)。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科生物”,300009.SZ)旗下2家公司登榜。 

  其中,安徽安科恒益药业有限公司在由安徽省局第七分局于2020年9月15日-17日组织的常规检查中结论为基本符合要求,安徽安科恒益药业有限公司被要求整改,现已整改。 

  安徽安科余良卿药业有限公司在由安徽省局第九分局于2020年9月16日-17日组织的常规检查中结论为基本符合要求,安徽安科余良卿药业有限公司被要求整改,现已整改。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安徽安科恒益药业有限公司和安徽安科余良卿药业有限公司均为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安科生物官网介绍,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首批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安科生物长期致力于细胞工程产品、基因工程产品、精准医疗等医药和医疗技术、产品的研发和核心技术能力的构建,建有国家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安徽省和合肥市基因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生物工程实验室、基因工程制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安徽省肿瘤精准治疗产品创新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主导产品重组人干扰素α2b(安达芬)系列制剂、重组人生长激素(安苏萌)、抗精子抗体检测(MAR法)试剂盒(安思宝)均由安科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科生物 安徽 安徽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