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Azure Cache上的Redis Enterprise功能预览

微软宣布Azure Cache上的Redis Enterprise功能预览
2020年11月10日 12:34 cnBeta

原标题:微软宣布Azure Cache上的Redis Enterprise功能预览 来源:cnbeta

早在今年五月,微软就宣布和 Redis Labs 达成了一项重要合作,以将该公司的技术与 Azure 云服务原生集成。作为合作的一部分,Redis Enterprise 现已能够作为 Azure Redis 缓存的两个新层来使用(Enterprise 和 Enterprise Flash)。功能方面,其支持区域冗余复制(可用性提升 99%),此外 Redis on Flash 能够让 NVMe 固态存储上的缓存大小增至十倍。

(来自:Microsoft)(来自:Microsoft)

Redis Enterprise 模块包括了 RediSearch、RedisBloom 和 RedisTimeSeries,辅以最新且开源的 Redis 6.0 支持、以及基于私链网络隔离和安全传输层(TLS)的加密连接。

与当前 Azure 市场上已提供的 Redis Enterprise 产品相比,本次原生方案合作还具有以下优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软 Cache Azure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