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冷链食品需预防性全面消毒 它们将成抗疫护卫者(股)

进口冷链食品需预防性全面消毒 它们将成抗疫护卫者(股)
2020年11月10日 07:41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进口冷链食品需预防性全面消毒 它们将成抗疫护卫者(股) 来源:金融界

  11月9日,国务院印发进口冷链食品预防性全面消毒工作方案通知。通知提出,在口岸查验、交通运输、掏箱入库、批发零售等环节,在进口冷链食品首次与我境内人员接触前实施预防性全面消毒处理。

  进口产品已成为新冠肺炎疫情输入的潜在渠道之一。扎实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检测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消毒对新冠病毒的杀灭作用,可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

相关上市公司:

西陇科学:旗下拥有75%乙醇、过氧乙酸、次氯酸钠、双氧水等多品类消毒防疫产品,可在亚洲范围内出口及销售。

谱尼测试:全资子公司北京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具备食品及食品表面核酸病毒的检测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