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亚达跌停 民生证券招商证券研报唱多帮着"割韭菜"?

飞亚达跌停 民生证券招商证券研报唱多帮着"割韭菜"?
2020年11月10日 16:39 新浪财经综合

跨年行情如何布局?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飞亚达跌停 民生证券招商证券研报唱多帮着“割韭菜”?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 今日,飞亚达(SZ:000026)跌停,截至收盘报12.40元,跌幅10.01%。

  在10月23日,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顾熹闽曾发布研报《飞亚达(000026):Q3利润创新高 继续看好公司后续业绩弹性》,认为公司Q3实现营收13.6亿元/+42.7%,主要因公司亨吉利名表销售在Q3逐月加快。此外,公司通过加强营销推广,自有品牌飞亚达手表在Q3经营亦现回升,预计7月开始飞亚达手表收入及利润增速开始同比转正,叠加精密仪器业务于今年开始逐步放量,公司整体经营趋势逐步向好。

  此外,2020年9月瑞士钟表出口中国地区金额约29亿瑞郎,同比增79%,增速环比8月(+45%)出现大幅提升,预计该数据大增反映行业整体对四季度名表销售信心正进一步增强,公司作为行业市占率第二名的经销商,有望继续受益。同时,三季度以来海南离岛免税销售数据大幅井喷,尤其是名表业务受政策放宽开始出现供不应求,公司后续或有望依托自身与品牌稳固的合作关系,拓展在海南离岛免税市场的销售机会。

  顾熹闽表示,中长期看,中国内地名表消费渠道同时具备承接海外消费回流+内地奢侈品需求增长双重属性,公司名表业务周期属性将弱化,成长属性有望逐步显现,维持“推荐”评级。

  同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丁浙川、郑恺、李宏鹏在研报《飞亚达(000026):消费回流、自有品牌恢复 双轮驱动Q3高增》中表示,预计未来2—3个季度全球疫情影响仍然持续,飞亚达作为国内手表行业龙头,持续看好公司名表业务受益于消费回流延续带来的收入和业绩高弹性,同时自有品牌业务持续回暖。依托精密科技实力推出智能手表,亦有望新增收入增长点。费用优化和运营效率仍有提升空间,预计2020—2021年净利润分别为2.61亿元、3.5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38%,目前股价对应2020年、2021年PE分别为24x、17x,维持“强烈推荐-A”评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跌停 飞亚达 招商证券 手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