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康缘药业 证券代码:600557 公告编号:2020-026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简称:康缘药业 证券代码:600557 公告编号:2020-026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0年11月06日 00:5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简称:康缘药业 证券代码:600557 公告编号:2020-026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丁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丁刚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丁刚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丁刚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为维护公司职工的合法权益,监督公司规范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11月4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民主选举徐殿红女士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1月5日

  简历:

  徐殿红:女,1979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2003年入职公司,历任胶囊车间工艺员、软胶囊车间副主任、软胶囊车间主任、生产部经理,现任生产总监、生产系统党委书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