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国峰:特殊时期出台的政策将适时适度调整

孙国峰:特殊时期出台的政策将适时适度调整
2020年11月06日 13:59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孙国峰:特殊时期出台的政策将适时适度调整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紫豪)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1月6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孙国峰表示,下阶段,稳健的货币政策将更加灵活适度、精准导向,根据形势变化和市场需求及时调节政策力度、节奏和重点。一方面特殊时期出台的政策将适时适度调整,另一方面对于需要长期支持的领域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孙国峰表示,人民银行将搞好跨周期政策设计,创新和完善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体系,精准设计激励相容机制,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符合新发展理念相关领域的支持力度,持续增加小微企业首贷、信用贷、无还本续贷,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货币政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