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2020年11月06日 01:1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20-64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北京和谐恒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恒源”)的告知函,获悉和谐恒源对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展期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基本情况

  上述“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该笔质押股份的数量占和谐恒源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数量的比例。所质押的股份未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上述股份的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7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依据和谐恒源出具的告知函,和谐恒源对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质押展期的主要原因为偿还债务,就质押事项和谐恒源具备履约偿债能力,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对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和谐恒源已采取相关防范应对措施。

  二、 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和谐恒源持有公司202,446,03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52%;和谐恒源及其一致行动人天津赛克环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赛克环”)、LAFARGE CHINA OFFSHORE HOLDING COMPANY (LCOHC) LTD.(以下简称“LAFARGE”)合计持有公司527,275,81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9.07%;和谐恒源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185,763,2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33%。和谐恒源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上述“质押后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所质押股份的数量占和谐恒源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数量的比例。

  三、 备查文件

  1.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数据明细。

  2. 北京和谐恒源科技有限公司出具的告知函。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1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双马 证券 水泥 股份质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