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11月05日 01:24 证券时报

原标题: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20-094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1月2日以专人送达、邮件和传真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通知及材料,会议于2020年11月4日下午3:30在公司行政办公室会议室以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本次会议9人。公司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许刚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采用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及战略规划需要,公司拟在云南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具体详细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〇年十一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20-095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11月4日在公司行政办公室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1月2日以专人送达、邮件和传真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赵拥军先生主持。会议经出席会议监事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具体详细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20-096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根据公司发展及战略规划需要,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在云南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云南东锆新材料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的为准),注册资本 5,000 万元,公司出资比例 100%。

  2、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投资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交易的审批情况:

  2020年11月4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本次交易。

  二、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云南东锆新材料有限公司(尚处于筹备设立阶段,尚未完成工商注册,以下信息以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为准)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冯立明

  注册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勤丰镇羊街

  拟定经营范围:二氧化锆系列制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股权结构:公司出资5000万元,占股比例为100%。

  ■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云南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系为适应公司发展战略的需求,主要结合当地资源及政策优势,降低产品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扩大生产,扩充公司的市场份额,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增强公司品牌影响力及竞争力,提升公司综合竞争水平和产品盈利能力,符合公司整体的发展规划。

  2、对外投资的主要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公司将按规定的程序办理工商登记,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

  公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案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〇年十一月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锆业 广东 监事会 云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