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028 证券简称:赛福天 公告编号: 2020-085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28 证券简称:赛福天 公告编号: 2020-085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0年11月04日 01:13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3028 证券简称:赛福天 公告编号: 2020-085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4日对外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77),全资子公司同人建筑设计(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人设计”)预中标苏地2020-WG-33号地块EPC工程。同人设计于近日收到了招标人苏州市吴中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同人设计为上述项目的中标人。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苏地2020-WG-33号地块EPC工程

  2、招标人:苏州市吴中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3、中标人:同人建筑设计(苏州)有限公司

  4、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郭巷街道淞苇路北侧、六浦路西侧

  (2)项目规模:本项目为苏地2020-WG-33号地块EPC工程,项目用地面积26619平方米,建筑面积87284.08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51894.38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35389.7平方米。包括房屋建筑,道路及室外场地、室外绿化和公用工程等

  (3)中标价:495,087,018.77元

  (4)中标工期:910日历天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1、以上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增加同人设计的经营业绩,有利于促进同人设计的发展,有助于提升同人设计在建筑工程行业的市场影响力。

  2、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有助于提高同人设计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同人设计后续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三、相关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同人设计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