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停车资产管理与城市更新 首程控股与绿城中国、首钢基金战略合作

围绕停车资产管理与城市更新 首程控股与绿城中国、首钢基金战略合作
2020年11月04日 11:04 金融界

原标题:围绕停车资产管理与城市更新 首程控股与绿城中国、首钢基金战略合作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邱德坤)11月4日上午,首程控股公告称,公司11月3日与绿城中国、北京首钢基金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围绕公司主业停车资产经营管理和以城市更新为导向的私募基金管理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此次合作,是首程控股首次与大型房地产商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绿城中国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先后引入九龙仓集团、中交集团、新湖中宝作为战略性股东,布局房地产上下游业务,形成重资产、轻资产和“绿城+”三大板块。而首程控股的停车和城市更新两大主营业务,与绿城中国在资源、技术、商业模式等方面有着巨大的互补空间。

首先在停车领域的合作,首程控股将通过多元的产品模式,与绿城中国在存量及增量的停车资产管理方面开展长期合作,持续加强首程控股在高端住宅和高端“商写”综合体等停车资产门类的管理规模和管理能力。

目前,首程控股的停车业务聚焦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西南成渝地区和长三角地区四大区域,而绿城中国在杭州等长三角地区的资源优势突出,旗下众多高品质停车资产有利于首程控股在长三角区域的业态布局。

同时,首程控股以打造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服务企业为目标。除停车业务外,首程控股亦在城市更新领域取得快速发展,并将长期聚焦发展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现物业开发及管理面积近100万平方米。

首程控股官网介绍,北京首钢园区是公司城市更新业务的核心资源。该园区定位为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是北京城区内最大的一片可供开发的土地资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绿城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