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118 证券简称:普元信息 公告编号:2020-025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88118 证券简称:普元信息 公告编号:2020-025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0年11月04日 01:1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88118 证券简称:普元信息 公告编号:2020-025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2020年9月28日披露的《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重大风险提示”中,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的风险因素做了详细说明,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截至本公告日,除《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披露的重大风险外,公司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手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本次重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情况

  2020年9月26日,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相关议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上海音腾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张力、深圳市达晨创通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孙晓臻、杨明华、宁波赛诚企业管理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朱玉峰、王雪、王文韬、芜湖胜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邓强勇、上海物联网二期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徐洁、上海临港松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优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旌齐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李玉环和邵君良共计18名股东持有的上海音智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标的公司”)100%股权。各方同意,基于标的公司2019年未经审计的净利润为2,772.56万元,交易对方商定标的资产作价不超过75,000万元(以下简称“交易对价”),其中,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55,810.125万元,以支付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19,189.875万元。标的公司需采用公司的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并以公司委托的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和初步审计的扣非后净利润作为估值修正依据。在不超过前述交易对价的前提下,本次交易对价最终以具备证券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正式审计确定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基准,并以各方正式签署的协议所协商约定的价格为准。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公司已于2020年10月28日披露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的聘请情况,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22)。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聘请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并已签订《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聘请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独立财务顾问协议》。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配合中介机构开展相关工作,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三、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