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0年11月03日 05:5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次减持计划披露之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以下简称社保基金)持有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节能风电或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281,802,26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5%。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取得的股份及发行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不超过180日)内,社保基金将其所持有的节能风电的股份2%逐步划转至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三个月内划转节能风电股份合计不超过49,866,720股(即不超过节能风电当前股本的1%),六个月内划转节能风电股份合计不超过99,733,440股(即不超过节能风电当前股本的2%),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事项,应对该划转股份数量进行除权处理。节能风电股份划转至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后,由相关委托投资管理人独立自主管理,可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并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则要求。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注: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转持二户于2020年5月26日将其持有的股份全部减持完毕。减持完成后,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转持二户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不超过180日)内,社保基金将其所持有的节能风电的股份2%逐步划转至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三个月内划转节能风电股份合计不超过49,866,720股(即不超过节能风电当前股本的1%),六个月内划转节能风电股份合计不超过99,733,440股(即不超过节能风电当前股本的2%),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事项,应对该划转股份数量进行除权处理。节能风电股份划转至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后,由相关委托投资管理人独立自主管理,可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并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则要求。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大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三)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社保基金会将节能风电股份划转至其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后,由相关委托投资管理人独立自主管理,可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存在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无

  特此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23.58
  • 11-03 狄耐克 300884 24.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