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财证券--先进制造行业周报:持续聚焦国产替代 继续回避本年超涨标的

川财证券--先进制造行业周报:持续聚焦国产替代 继续回避本年超涨标的
2020年11月02日 12:41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川财证券--先进制造行业周报:持续聚焦国产替代 继续回避本年超涨标的 来源:金融界

  本周A 股主要指数整体小幅下跌,机械行业排名表现较好。我们认为三季度中国经济继续恢复,出口型制造业恢复情况好于预期,政府主导的各类大型工程加紧推进和开工。本周进入11月,三季报已全部披露完。部分出口行业业绩修复和订单情况远超预期,11月份仍重点关注确定性强的传统周期机械和业绩恢复超预期的国产化替代基础件相关标的。

  本周是十月结束的一周,我们认为本周资金抱团的高估值的龙头标的潜在调整风险较大,市场有望回归基本面选股逻辑,关注有基本面支撑的估值合理的滞涨板块。我们认为,下周继续关注三季度业绩较好的标的,优选近期超跌错杀的,有业绩或增长预期支撑的航天军工板块、新能源相关高端制造和科技板块标的。

  投资相关传统机械相关标的有:三一重工恒立液压中国中车中铁工业杰瑞股份中海油服深冷股份厚普股份;国产化替代基础件相关标的有:恒立液压、新莱应材通裕重工上海沪工中密控股应流股份利君股份中航电测沪电股份深南电路兴森科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24.87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23.58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