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2020年10月31日 06: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证股份”)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计算”)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意向性约定,相关合作方案由双方另行协商确定,并在本协议的基础上另行签订具体项目合作协议。

  ●本次签订的协议属于框架协议,协议的履行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协议签署概况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的名称: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5636549482

  公司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谢兰芳

  注册资本:104,25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利用互联网经营游戏产品运营、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从事互联网文化产品的展览、比赛活动;经营电信业务(以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核定范围为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3年11月28日);人力资源服务;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专利代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医疗器械I类、II类、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查;商标代理;著作权代理服务;移动电信、宽带网络的技术服务;代理记账。(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代理记账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与金证股份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签署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协议由金证股份、腾讯云计算双方于2020年10月30日在深圳市签署。

  (三)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审批或备案程序

  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不涉及具体的交易金额,无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及其他审批或备案程序。

  二、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内容和目标

  在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双方将在包括但不限于利用各自的行业地位与技术优势、通道资源、流量资源、数据资源,在政策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开展战略合作,将在平台共研、产品集成以及生态互惠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云基础设施相关解决方案、金融机构核心应用的信创计划、金融机构行业云PAAS/SAAS解决方案、智慧城市领域云解决方案等相关软硬件产品的开发、整合、销售、售后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入合作。

  (二)双方的义务

  1、金证股份的义务:

  1.1、对于金证股份的客户,金证股份将向其优先推广双方联合开发的相关产品。

  1.2、按照双方的约定的方式进行相关财务结算。

  1.3、金证股份提供承载双方合作业务必要的平台建设及后续运维服务。

  1.4、在业务活动中,不向第三方扩散腾讯云计算的专有知识产权。

  2、腾讯云计算的义务:

  2.1、对于腾讯云计算的客户,腾讯云计算将向其优先推广双方联合开发的相关产品。

  2.2、在业务活动中,腾讯云计算不得向第三方扩散金证股份的专有知识产权。

  2.3、在金证股份商务活动中及时提供必要的资料,如资质,各类证书等。

  2.4、在金证股份覆盖的证券、基金、银行、保险以及智慧城市领域,在实际项目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腾讯云计算优先推荐金证股份作为腾讯云计算产品和服务的集成服务商。

  (三)协议的有效期

  本协议有效期自2020年10月30日至2023年10月30日止。

  (四)其他

  本协议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法律(不包括冲突法)。所有因本协议引起的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任何争议将通过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如果双方不能通过友好协商解决争议,则任何一方均应将该争议提交原告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处理。

  本协议自双方代表人签字盖章之时起生效。

  三、签订协议对本公司的影响

  (一)对上市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协议属于框架协议,本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二)对上市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与腾讯云计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实现双方技术和资源的优势互补,加快促进金证股份线上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云计算基础建设能力,提升金融云解决方案综合实力,助力公司产品云化建设,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四、重大风险提示

  (一)本协议所涉及的合作需另行签订具体合作协议的,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进行相应的信息披露。

  (二)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意向性约定,相关合作方案由双方另行协商确定,并在本协议的基础上另行签订具体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的履行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三)公司将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有关本次战略合作事宜均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的公司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