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2020年10月31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现将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

  本基金以通讯开会方式召开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大会表决投票时间自2020年9月30日起至2020年10月29日17:00(投票表决时间以基金管理人收到表决票时间为准),权益登记日为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0月30日,在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的监督下,本基金管理人对本次大会表决进行了计票,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对计票过程进行了见证,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对计票过程及结果进行了公证。计票结果如下: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中,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为773,214,701份,参加会议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代表的本基金份额为743,404,907份,占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的96.1447%,符合法定召开持有人大会的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大会审议了《关于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变更相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大会议案”),并由参加本次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表决,本次大会的表决结果如下:

  同意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743,273,358份,占出席会议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代表的基金份额总数的99.9823%;反对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11,358份,占出席会议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代表的基金份额总数的0.0015%;弃权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120,191份,占出席会议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代表的基金份额总数的0.0162%。

  以上表决情况达到参加本次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含二分之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关于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变更相关事项的议案》获得通过,该决议自2020年10月30日起生效。

  本次持有人大会的公证费10,000元,律师费40,000元,合计50,000元,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二、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的生效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2020年10月30日表决通过了《关于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变更相关事项的议案》,本次大会决议自该日起生效。基金管理人将自该日起五日内将表决通过的事项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三、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持有人大会决议相关事项的实施情况

  根据《关于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变更相关事项的议案》,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基金管理人对《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进行了修订。基金管理人将于本决议生效公告之日一并披露修改后的《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并将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规定在更新的《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中对上述内容进行相应修改。

  四、备查文件

  1、《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2、《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3、《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4、北京方圆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31日

  

  ■

  

  ■

  ■

  ■

  ■

  ■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