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20年10月30日 05:47 证券日报

原标题: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 002871                证券简称: 伟隆股份               公告编号: 2020-077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该30,000万元理财额度可滚动使用,投资期限自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4月27日公司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关于继续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一、闲置自有资金已到期的理财产品赎回情况

  2020年8月1日,公司向兴业银行青岛即墨支行购买了2,000万元的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55)。

  公司于近日赎回上述已到期理财产品,收回本金:兴业银行青岛即墨支行2,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196,958.90元。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公司本次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具体详见如下表:

  截至本公告日,已到期的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均已如期收回。公司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28,000万元,上述未到期余额未超过公司董事会授权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范围。

  七、备查文件

  1. 相关理财产品的银行回单。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9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