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0第三季度报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0第三季度报告
2020年10月30日 03:12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0第三季度报告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李晋昭、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胡习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亮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资产构成与年初数相比发生重大变化的原因与分析

  ■

  (2)费用构成、现金流量表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化的原因与分析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2020年7月29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佳章置业有限公司以人民币491,100万元竞得上海市浦东新区前滩地区Z000801单元54-0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土地总面积25,782.3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7,839.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房、办公楼及教育用地。同日,上海佳章置业有限公司与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了《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具体内容详见公告编号:临2020-031)。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5 本报告期内公司业务情况

  ■

  *期末出租率、平均租金均根据公司持有的成熟物业统计;成熟物业指运营一年以上的物业。

  ■

  ■

  股票代码:A股:600663 股票简称:陆家嘴 编号:临2020-039

  B股:900932 陆家B股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全体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签署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关于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确认意见》。

  本项议案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三十日

  股票代码:A股:600663 股票简称:陆家嘴 编号:临2020-040

  B股:900932 陆家B股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监事4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4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监事会认为:

  一、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符合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有关管理制度;

  二、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制度规定,报告中所包含的信息客观地反映了公司报告期间的财务与经营管理等实际情况;

  三、监事会没有发现参与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和现象。

  全体监事签署了《监事关于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确认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三十日

  股票代码:A股600663 B股 900932 股票简称:陆家嘴 陆家B股

  编号:临2020-041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房地产业务

  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二号-房地产》要求,特此公告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如下:

  1. 至三季度末,公司持有的主要在营物业总建筑面积超282万平方米,其中甲级写字楼的总建筑面积192万平方米,高品质研发楼的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商业物业的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酒店物业的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1-9月,公司实现房地产租赁现金流入27.13亿元,同比减少10.52%。

  2. 至三季度末,公司在售的住宅项目主要为东和公寓、锦绣观澜(川沙C04-12地块)、天津海上花苑二期、苏州15地块二期、上海及天津存量房、存量车位的销售。以在售面积为基础计算的去化率约48%。1-9月,公司住宅物业销售签约面积7.09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43.35亿元。1-9月,公司实现住宅销售(含车位及配套商铺)现金流入24.35亿元,同比增加78.65%。

  3.2020年7月29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佳章置业有限公司以人民币 491,100 万元竞得上海市浦东新区前滩地区 Z000801 单元 54-01 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土地总面积25,782.3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7,839.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房、办公楼及教育用地。同日,上海佳章置业有限公司与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了《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由于房地产项目租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数据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请投资者审慎使用,相关阶段性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三十日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20

  第三季度报告

  公司代码:600663 公司简称:陆家嘴

  900932 陆家B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