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人寿丰富健康险产品种类 推动大健康产业实现双循环

君康人寿丰富健康险产品种类 推动大健康产业实现双循环
2020年10月30日 11:12 金融界

原标题:君康人寿丰富健康险产品种类 推动大健康产业实现双循环 来源:金融界网站

近日,银保监会原副主席周延礼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举办的“在线大讲堂——医疗健康产业投资论坛”上表示,医疗健康产业在健康中国建设工程当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要通过打通循环梗阻,建设大平台,推动商业健康保险丰富产品的种类,完善产品的谱系;拓展保险的服务链,链接多方的主体,建设保险交易平台的生态圈;重点运用金融科技打造行业性的技术标准等方式,实现大健康产业的双循环。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人身险企,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通过整合自身资源、数据,优化产品结构,积极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君康人寿聚焦健康险 不断优化产品结构

在上述论坛上,周延礼指出,近年来我国商业健康保险保持了年均的30%的高速增长,呈现出与医疗、健康管理、养老、长期护理等大健康产业和产业链的上下游机构融合发展的态势。

因此,健康中国2030年的规划纲要明确要求,要健全以基本医保为主体、其他多种形式补充保险和商业保险为补充的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

在此背景下,君康人寿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水平,适时推出“君康多倍宝(无忧版)重大疾病保险”(简称“君康多倍宝(无忧版)”、“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君康百万保医疗保险”、“君康康立方重大疾病保险”等多款商业健康保险产品,满足客户多方位需求,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障。

其中,君康多倍宝(无忧版)特别针对早期危疾提供保障,更辅以恶性肿瘤额外保障及多重疾病保障,其中包括针对8种病变手术疾病的保障,以及恶性肿瘤的额外二次赔付,为客户带来切实的保障。

不仅如此,君康多倍宝(无忧版)还具备“重疾特别关爱”的产品特色,即若投保时被保险人未满41周岁,保单前15年内首次罹患重疾,可额外获得20%基本保险金额的给付。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君康人寿将继续深耕健康险领域,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加强产品和服务的升级创新,积极为客户提供更多更高保障的健康险产品,满足消费者长期健康保障需求。

君康人寿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

除产品体系的持续优化、升级以外,君康人寿也持续在大健康产业发力。

按照君康人寿大健康战略的规划,其将不再局限于提供单一的养老与医疗服务平台,也不仅仅着眼于通过引进国际医疗机构拓展服务领域,而是围绕“大健康+”理念,将养老保险产品、医院医疗资源、健康咨询管理、高端康养社区、个性化定制服务等诸多元素有机融合,并突破传统“围墙”概念,打通健康产业上下游产业闭环,最终打造覆盖健康产业生态共享的开放平台。

具体实施来看,就是通过“一揽子方案、两大支撑、三维助力、四大产品线”,即以养老保险产品为抓手,辅以高端定制化服务作为两大动力支撑,通过打造专业型、复合型的团队,汇聚并整合国际顶尖医疗资源以及自身在资金、渠道和客户资源等方面综合实力的“三维”助力,布局君康年华康养社区、康养酒店、康护中心以及养生度假村四大产品线,最终为客户提供涵盖养老规划和养老生活安排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君康人寿将顺应健康中国战略的发展趋势,将保险产品、社区养老、医疗照护以及健康管理服务理念等相融合,借助布局全国的康养社区和卓越的投资能力,不断发展‘人寿保险+康养服务’的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全生命链的产品与服务。同时融入‘国际化’、‘品牌化’、‘安全化’、‘智慧化’、‘生态化’五大特色,为中国长者提供高品质的康养生活,提出改变并升级中国人的健康、医疗、养老生活理念和模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健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健康产业 健康产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