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9点 | 青岛市第三医院1名护士确诊新冠肺炎;特朗普集会参加者中2人感染新冠,卫生部门:人太多没法追踪

每经9点 | 青岛市第三医院1名护士确诊新冠肺炎;特朗普集会参加者中2人感染新冠,卫生部门:人太多没法追踪
2020年10月30日 08:58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每经9点 | 青岛市第三医院1名护士确诊新冠肺炎;特朗普集会参加者中2人感染新冠,卫生部门:人太多没法追踪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青岛市第三医院1名护士确诊新冠肺炎

青岛市卫健委通报,10月29日0—24时,青岛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增确诊病例贾某某,女,34岁,系接收市胸科医院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收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封闭病区护士。该护士在10月18日之前,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0月18日进入隔离封闭病区工作,10月29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诊为普通型病例,目前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共71人,均为隔离封闭状态下人员,均已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丨整点投资 |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25.07亿元;中信证券上调五粮液目标价至300元

A50指数微幅低开

10月30日09:00,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涨0.12%的基础上低开,现跌0.03%。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增加25.07亿元

据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9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5260.57亿元,环比增加46.34亿元,其中融资余额14224.51亿元,环比增加25.07亿元。分市场来看,沪市两融余额为7947.51亿元,环比增加24.13亿元,深市两融余额7313.06亿元,环比增加22.21亿元。

中信证券:上调五粮液目标价至300元

中信证券维持对五粮液2020-2022年EPS预测5.15元/6.35元/7.52元。中信证券认为,公司旺季放量下亦价格坚挺,超出预期,充分体现本轮改革成效,看好未来公司将持续受益改革红利,释放强大品牌势能,实现高确定性健康成长。因此,上调目标价至300元,对应2021年PE47倍,维持“买入”评级。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赴宁德时代调研

据宁德时代消息,10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一行来到宁德时代进行调研。辛国斌副部长强调,发展新能源汽车是由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希望宁德时代坚持创新引领、安全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协同、开放合作和模式创新不动摇,和行业一起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3丨30省份三季报:粤苏、鲁浙总量差距缩小,25省份正增长

据澎湃新闻,截至10月29日,全国已有30省份公布经济三季报。从前三季度经济总量上看,广东、江苏继续领跑全国,均站上7万亿元大关。其中,广东前三季度经济总量7.84万亿元,江苏为7.38万亿元。相比去年同期,江苏同广东之间的总量差距在缩小。同样缩小差距的还有山东和浙江,浙江今年前三季度GDP与山东的差距缩小到0.64万亿元。从前三季度经济增速上看,30省份中,25省份已实现正增长,其中23省份超越或持平于全国线(0.7%)。辽宁、内蒙古、黑龙江、湖北负增长,天津增速为0%。西藏以6.3%的成绩远超其余省份,成全国唯一一个一季度、上半年、前三季度经济增速均为正的省份。

4丨叫板特斯拉?奔驰也推出新自动驾驶系统

据央视财经,特斯拉在上周刚刚发布最新版全自动驾驶软件,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近日就表示,已开发出一款与其相似的系统,名叫Drive Pilot。当前,奔驰正在全球范围内,为新系统寻求各国监管机构的批准。如果一切顺利,Drive Pilot明年年中将首先在德国上路。目前这套系统最高时速为60公里,在获得法律允许之后,它将会支持更快的速度。

5丨特朗普集会参加者中2人感染新冠,卫生部门:人太多没法追踪

据海外网30日援引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集会中,有2人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卫生官员们表示,由于参加此次集会的人数太多,因此无法准确地追踪可能已经与这两名感染者接触过的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