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前三季度净利润528.44亿元 同比下降2.66%

邮储银行前三季度净利润528.44亿元 同比下降2.66%
2020年10月30日 08:10 新浪财经综合

各大指数强势翻红,白酒概念延续强势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邮储银行前三季度净利润528.44亿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邮储银行昨日发布三季报称,前三季度,邮储银行实现营业收入2162.63亿元,同比增长2.80%;实现归母净利润528.44亿元,同比下降2.66%;净利息收益率为2.40%,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截至三季度末,邮储银行不良贷款率0.88%,继续保持在低位;拨备覆盖率403.21%,较上年末提高13.76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持续推进转型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经营业绩显著回升,资产质量持续优良,全行经营发展呈现稳中向好态势。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继续秉承审慎稳健的风险偏好,不断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持续推进风险管理水平精细化,筑牢风险防控基石。

  具体措施包括:积极推进资本管理高级方法建设实施工作,全面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智能风控体系建设,组建业内领先的智能风控专家团队,充分挖掘存量客户数据价值,将智能风控成果应用贯穿客户评分准入、贷中预警、贷后催收等信贷全生命周期;更加审慎地研判内外部风险形势,强化重点领域风险管控,持续做好信用风险监测、预警和化解工作,始终保持一张干净的资产负债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田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