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子公司获得土地储备的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子公司获得土地储备的公告
2020年10月30日 04: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子公司获得土地储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东原益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原益辉”)于2020年10月28日通过竞拍方式参与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活动,成功获得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襄阳华侨城)所持襄阳文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80%股权及72,958万元债权的受让资格。

  经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该收购股权获取土地储备属授权范围内,且不涉及关联交易事项,无需再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核。

  一、标的公司简介

  (一)基本情况

  襄阳文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年08月22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600MA49AE6DXL

  注册地址:襄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津新区)鹿门大道以东,浩然大道以西,小方岗街以南,亭侯路以北。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刘顺

  主要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餐饮服务。

  股东及持股比例: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国有控股企业)持有其100%股权。

  (二)财务状况

  截止到2020年08月31日,襄阳文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总资产91,156万元,总负债91,198万元,净资产-42万元,净利润-42万元。

  (三)转让价格

  经北京中企华资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对标的公司评估基准日2020年06月30日的全部股东权益市场价值进行了评估。本次标的公司80%股权挂牌转让成交价格为人民币124,000万元,其中标的公司股权转让价格为51,042万元,债权转让价格为72,958万元。

  (四)土地使用权简介

  标的公司拥有的土地使用权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华侨城文旅项目范围内,土地面积共计316,698.74平方米,使用权性质为出让及划拨。出让面积共计258,410.88平方米,用途为城镇住宅,住宅年限为70年。划拨面积共计58,287.86 平方米,用途为社区服务中心用地及教育。

  二、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符合公司房地产开发及产业地产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扩大和提升公司规模和效益,助推围绕核心城市的区域纵深化、多元化、创新式发展,稳步保证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同时,本次交易有助于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探索产业+地产的发展新模式。

  三、后续事项

  东原益辉将按照《交易结果通知书》相关规定,支付交易价款并签订产权转让合同。

  由于项目开发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数据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相关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侨城 襄阳 重庆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