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0年10月30日 04: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358         证券简称:立昂微      公告编号:2020-025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高大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安排调整,高大为先生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高大为先生在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任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影响。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高大为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高大为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分立器件业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5358         证券简称:立昂微      公告编号:2020-026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上午十时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号大街199号公司办公楼二楼行政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结合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 2020 年10月23日以书面送达、电话告知、电子邮件等形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6人(董事陈平人先生未能参加会议与表决)。会议由董事长王敏文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参加会议的董事审议并一致通过《关于聘任汪耀祖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刘晓健先生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汪耀祖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公司技术研发工作。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5358         证券简称:立昂微      公告编号:2020-027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上午十时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汪耀祖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基于公司经营实际需要,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刘晓健先生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汪耀祖先生担任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公司技术研发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公司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事项,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附件:汪耀祖先生简历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九日

  附:汪耀祖先生简历

  汪耀祖(Yaozu Wang),男,1965年5月出生,美国国籍,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微电子工程博士。化合物半导体器件与制造工艺技术、设备与工艺集成方面的资深专家。1998年至2015年任职美国安利吉公司,先后担任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资深首席工程师等职务。现任控股子公司杭州立昂东芯微电子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浙江省立昂射频集成电路芯片制造技术重点企业研究院负责人,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团队带头人,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

  截止目前,汪耀祖先生未持有公司的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汪耀祖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代码:605358   证券简称:立昂微     公告编号:2020-028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0月29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号大街199号)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王敏文先生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3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

  3、 非董事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1人出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控股子公司及其股东拟与增资方签订增资交易文件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会议的议案为非累计投票议案,议案的审议获得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上海)律师事务所

  律师:余  蕾、葛嘉琪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以及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605358         证券简称:立昂微      公告编号:2020-029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拟增资扩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交易概述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昂微”或“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召开的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及其股东拟与增资方签订增资交易文件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金瑞泓微电子(衢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瑞泓微电子”)注册资本由12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250,000万元人民币,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金瑞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金瑞泓”)、浙江省产业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产业基金”)、衢州市两山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衢州两山”)、仙游泓亿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仙游泓亿”)、仙游泓仟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仙游泓仟”)五家公司参与金瑞泓微电子新增注册资本的出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12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拟增资扩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6)。

  2020年10月29日,浙江金瑞泓与省产业基金、衢州两山、仙游泓亿、仙游泓仟以及国投(上海)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投创业”)、衢州市绿色产业引导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色引导基金”)、衢州绿发金瑞泓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绿发金瑞泓投资”)、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黄河水电”)、衢州市智慧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衢州智慧”)签署了《增资协议》、《补充协议》、《承诺函》等增资交易文件。

  二、交易文件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各方

  1、浙江金瑞泓

  2、国投创业

  3、绿色引导基金

  4、绿发金瑞泓投资

  5、黄河水电

  6、衢州智慧

  7、省产业基金

  8、衢州两山

  9、仙游泓亿

  10、仙游泓仟

  11、金瑞泓微电子

  (二)增资金额及增资前后股权结构

  金瑞泓微电子本次拟新增注册资本130,000万元人民币,即注册资本由12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250,000万元人民币。增资金额及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具体情况为:

  ■

  (三)政策目标及退出安排

  在各方协商一致的情况下,公司可以换股方式收购省产业基金、衢州两山持有的金瑞泓微电子的股权。如果届时公司尚未完成上述股权的收购,省产业基金、衢州两山将在2025年12月31日(“考核时点”)对金瑞泓微电子进行政策目标考核(目标为完成月产能15万片集成电路用12英寸硅片产能建设)。

  如考核时点政策目标未完成,自考核时点起90个自然日内,公司、浙江金瑞泓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按省产业基金、衢州两山的投资本金加收单利年化5%利息回购其届时所持的金瑞泓微电子全部股权。

  如考核时点政策目标完成,在投资期届满之日起90个自然日内,公司、浙江金瑞泓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按省产业基金的投资本金加收单利年化4%收益计算所得金额与国投创业退出金瑞泓微电子每股单价乘以省产业基金投资期届满时持股数计算所得金额两者之孰高者回购省产业基金所持全部金瑞泓微电子的股权;按衢州两山投资本金回购其所持有的金瑞泓微电子全部股权。

  (四)有关承诺

  金瑞泓微电子以及浙江金瑞泓等部分现有股东向国投创业及其管理人国投(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出一项承诺,即在本次增资的增资协议签署之日起365日内,国投创业或其指定的关联方有权(但没有义务)在人民币5亿元额度内要求对金瑞泓微电子进行增资并优先于各承诺方认缴新增资本。

  若需实施上述股权回购权和后续增资,金瑞泓微电子将按照届时有效的公司治理制度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审批程序。

  (五)协议生效

  自各方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签字或加盖字章,且各方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金瑞泓微电子增资后,公司仍对金瑞泓微电子具有控股权,同时还能实现金瑞泓微电子股权结构的多元化,有助于扩大品牌和社会影响力,符合公司的生产经营需求,有助于优化公司财务结构,进一步提高公司营运能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目标,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其他说明

  公司于2020年10月19日接到衢州市大花园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衢州大花园”)的通知,其因名称变更原因导致衢州大花园发生了工商登记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衢州市两山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且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其公司业务、实际管理关系以及股权关系均未发生变化。公司前期与衢州大花园就金瑞泓微电子增资的相关事项后续均以“衢州两山”具体推进,衢州两山作为金瑞泓微电子增资协议签约名称、出资主体等。

  五、备查文件目录

  1、立昂微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金瑞泓微电子(衢州)有限公司增资协议;

  3、金瑞泓微电子(衢州)有限公司补充协议;

  4、金瑞泓微电子(衢州)有限公司B轮增资协议之承诺函。

  特此公告。

  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