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20-088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20-088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0年10月29日 02:5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20-088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高斯贝尔家居智能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居智能”)于近日收到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联网”)发出的“300万全彩夜视PoE筒机采购项目”《中选通知书》,现将具体情况披露如下:

  一、中选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300万全彩夜视PoE筒机采购项目;

  2、招标单位: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3、中选含税金额:24,005,000.00元;

  4、项目概况:本项目系300万全彩夜视PoE筒机采购项目,拟采购数量18万台。

  二、招标单位基本情况

  名称: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乔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80542963889

  注册资本:30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2年09月27日

  注册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玉马路8号科技创业中心融英楼4楼56号(经开区拓展区内)

  登记机关: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局

  经营范围: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业务覆盖范围:全国);呼叫中心业务(业务覆盖范围:全国);信息服务业务(业务覆盖范围:全国;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按许可证核定期限和核定范围从事经营)。 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物联网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物联网系统软件开发、销售;物联网系统设备销售、维护;物联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物联网工程设计、安装、维护;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仪器仪表及配件(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计量器具、电力设备、电子产品(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安防设备、车联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传感器、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计算机软硬件、仪器仪表、智能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销售;计算机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水处理设备、净水设备及配件的研发、设计、销售;销售一类医疗器械、二类医疗器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不存在履约能力、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等方面的风险。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与招标单位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中标项目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方形成依赖,未来项目的有效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该中选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与招标人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选文件

  1、《中选通知书》

  特此公告。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