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抱团酿酒概念 游资蓄势助力强势股

机构抱团酿酒概念 游资蓄势助力强势股
2020年10月29日 00:41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机构抱团酿酒概念 游资蓄势助力强势股

市场主力还在犹豫,资金仍然在较少的范围内转移,没见成交量放大,但弹簧被压得太紧,也会反弹的。

机构抱团酿酒概念

4家机构买入2.6亿、1家机构卖出3000万、深股通净买入7600万古井贡酒,机构回补白酒,其实质还是抱团,侧面看机构还是信心不足。1家机构买入2.47亿新洁能,机构近期在疯狂买入开板次新,除了新洁能,巴比食品也是典型案例,机构抓紧每一个市场机会。

机构最近助长白酒,短时间内基本横扫多家酒上市公司。事实上,酒价上涨逻辑存在,但机构选择这种强逻辑或也是倚仗消费板块为投资者普遍认可,一致性高,资金容易抱团。古井贡酒公告,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13亿元,同比增长3.94%;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5.4亿元,同比下降11.71%。

机构关注注册制次新似乎还在继续。新洁能昨日打开涨停,机构立马出现。新洁能从事半导体功率器件的研发与销售。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江苏省功率器件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注重先进半导体功率器件的研发与产业化。

港资流入江铃汽车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买入5.1亿元,多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9只个股,机构净买入11只个股,买入金额6.1亿元,机构净卖出8只个股,卖出金额1.2亿元。

1家机构买入700万、深股通净买入5100万江铃汽车,港资昨日抢购,有补涨逻辑。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今年第三季度报告。1-9月,江铃汽车实现营业收入220.79亿元,同比增长8.19%,实现净利润3.59亿元,同比增长127.42%。4-9月,江铃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持续增长,实现行业下行和疫情双重压力下的逆势上扬。

游资蓄势助力强势股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7笔,其中4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9346万元,3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7188万元,合计净买入2157万元。

华鑫深圳买入2400万英飞特,华鑫深圳近期十分活跃,成功率也较高。成功运作中能电气,继续打入英飞特,买入节奏很重要。杭州上塘路买入3400万、卖出1000万超频三,买入2100万新余国科,新余国科高位反包首板,十分强势。

总体来看,机构相对谨慎,继续抱团待其他板块,伺机而动,而游资却较为活跃,强势介入高位人气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洁能 江铃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