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2020年10月29日 06: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18          证券简称:海南橡胶         公告编号:2020-062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20年9月25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拟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8),公司控股股东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拟以其所持本公司股票及其孳息为标的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

  2020年10月28日,公司收到海垦控股集团通知,其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20]2333号)。海垦控股集团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并在函中就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本次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40亿元的可交换公司债券。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方式,并应在该函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按照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文件组织发行。该函自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将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0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