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年10月29日 02:56 证券时报

原标题: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接B251版)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截至2020年9月30日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普华永道中天特审字(2020)第3113号《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报告的鉴证报告》,认为:公司上述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报告已经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的有关规定编制,在所有重大方面如实反映了公司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公司董事会决议、监事会决议、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鉴证报告等资料,保荐机构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且独立董事已发表了同意意见,内部决策程序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符合股东和广大投资者利益,募集资金的使用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和发展需要,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未违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

  综上,保荐机构同意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

  七、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核查意见;

  5、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普华永道中天特审字(2020)第3113号《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报告的鉴证报告》。

  特此公告。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003006 证券简称:百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3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0年10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正常生产经营及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为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在确保不影响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合理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可以增加资金收益,更好的实现公司资金的保值增值,保障公司股东的利益。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如下:

  (一)投资品种及安全性

  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的品种为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证券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合规金融机构发布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以及中、低风险非保本型理财产品。

  (二)投资额度及期限

  根据公司当前的资金使用状况并考虑保持充足的流动性,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有效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三)决策程序及实施

  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授权公司管理层在额度范围内行使相关决策权、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并负责办理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等现金管理的具体事宜,具体投资活动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

  (四)信息披露

  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及时披露具体现金管理业务的具体情况。

  (五)关联关系

  公司拟向不存在关联关系的金融机构投资产品,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构成关联交易。

  二、现金管理的投资风险及风险防控措施

  (一)投资风险

  公司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选择信誉好、规模大、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经营效益好、资金运作能力强的合规金融机构进行现金管理。同时,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和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但金融市场受国内外宏观经济和货币政策变化等因素影响较大,不排除公司投资的产品因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而导致实际收益不可预期的风险。

  (二)风险防控措施

  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和《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的要求开展现金管理。同时,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跟踪理财产品投向,如果发现潜在的风险因素,将组织评估,并针对评估结果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对公司投资理财产品的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审计与监督,定期对所有理财产品投资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预计各项投资可能发生的收益和损失,并向公司董事会报告。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三、审议程序及相关意见

  (一)董事会意见

  2020年10月2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经全体董事审议表决,一致同意了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二)监事会意见

  2020年10月27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监事会认为,在确保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及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公司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水平,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开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三)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经核查,我们认为公司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所需流动资金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运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回报,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和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经营,不存在损害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况,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因此,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30,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四)保荐机构意见

  保荐机构认为:经核查,公司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亦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相关事项决策程序合法、合规。因此,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无异议。

  四、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003006 证券简称:百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4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0年10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741号)核准,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277.78万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6.6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28,276.1258万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3,763.0759万元。2020年9月15日,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审验并出具了普华永道中天验字[2020]第0799号《验资报告》。上述募集资金已全部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进行专户存储。

  二、募集资金的投资计划

  根据《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募集资金实际到账情况,公司将按轻重缓急顺序依次投资于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

  三、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及闲置原因

  根据公司募投项目及资金投入计划,募集资金会出现暂时闲置的情况,其原因为募投项目需分阶段、分项目逐步投入资金,按计划暂未投入使用的募集资金 可能出现暂时闲置的情况。

  四、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一)投资目的

  为提高公司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的资金周转需要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要的前提下,公司拟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以增加公司的投资收益。

  (二)投资额度

  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该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以实际发生额并连续12个月内循环使用为计算标准。该额度将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计划及实际使用情况逐步递减。

  (三)投资品种

  为确保控制投资风险及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募集资金将用于购买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协定存款、通知存款、大额存单等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以上投资品种不涉及证券投资,不得用于股票、衍生产品、证券投资基金及无担保债权为投资标的的银行理财或信托产品,产品收益分配方式根据公司与产品发行主体签署的相关协议确定;上述理财产品不得用于质押。

  (四)投资期限

  在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后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五)投资决议期限

  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六)实施方式

  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授权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明确投资理财金额、期间、选择投资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公司财务部门负责具体实施。

  (七)决策程序

  此项议案需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监事会、独立董事和保荐机构发表明确意见。

  (八)信息披露

  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要求及时披露公司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

  五、投资风险分析及风险控制措施

  (一)投资风险

  1、尽管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存在一定的投资风险。

  2、资金存放与使用风险。

  3、相关人员操作和道德风险。

  (二)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产品不得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同时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正常进行。

  2、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筛选投资对象,选择信誉好、规模大、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经营效益好、资金运作能力强的单位所发行的产品。

  3、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明确投资产品金额、期间、选择投资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公司财务部门负责具体实施。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投资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4、建立台账管理,对资金运用的经济活动应建立健全完整的会计账目,做好资金使用的账务核算工作。

  5、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对现金管理的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审计与监督,并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

  6、独立董事、公司监事会应当对投资产品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7、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及时、合规的办理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业务。

  六、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的审议程序及相关意见

  (一)董事会意见

  2020年10月2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经全体董事审议表决,一致同意了该议案。

  (二)监事会意见

  2020年10月27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经全体监事表决,一致同意了该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该事项决策和审议程序合法、合规。

  (三)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回报,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因此,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8,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四)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亦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相关事项决策程序合法、合规。

  因此,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003006 证券简称:百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5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增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7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增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同意拟增选非职工代表监事一名,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经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复元商贸有限公司提名,拟选举梁远东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任职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梁远东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梁远东先生通过克拉玛依光元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973,000股。梁远东先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国家公务人员,不存在被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特此公告。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0月29日

  附件:

  梁远东先生简历

  梁远东,男,1973年出生,本科,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上海不凡帝糖果有限公司销售员、销售主管,内蒙古伊利股份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城市经理、销售区域经理。2014年加入公司,现任公司云贵销售区域总监。

  截止本公告日,梁远东先生通过克拉玛依光元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973,000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等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及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要求。

  证券代码:003006 证券简称:百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6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定于2020年11月13日下午15:00在百亚国际产业园会议室(重庆市巴南区麻柳沿江开发区百亚国际产业园)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现就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15: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即:2020年11月13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1月13日9:15-15:00。

  (五)会议召开方式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六)股权登记日: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

  (七)出席对象

  1、截至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其他人员。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八)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重庆市巴南区麻柳沿江开发区百亚国际产业园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会议将审议以下事项:

  (一)《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

  (二)《关于修改公司相关制度的议案》

  (三)《关于增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上述提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提案(一)属于特别决议事项,需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提案(二)、提案(三)属于逐项表决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以上议案属于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进行中小投资者表决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单独计票结果将及时公开披露。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一)登记方式

  直接登记,异地股东可以采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请股东仔细填写《参会股东登记表》(见附件3),以便登记确认。

  (二)登记时间

  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1月11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建议采取传真的方式登记。传真:023-68825666-801。注意登记时间以收到传真或信函时间为准。

  (三)登记地点: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重庆市九龙坡区奥体路1号中新城上城5栋25楼)。

  (四)登记手续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账户卡、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办理会议登记手续;法人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自然人股东登记:自然人股东现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3.注意事项:出席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到场,谢绝未按会议登记方式预约登记者出席。

  (五)其他事项:本次股东大会为期半天,出席会议人员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联系人:李琳女士

  电话:023-68825666-666

  传真:023-68825666-801

  电子邮箱:li.lin@baiya.cn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

  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9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003006”,投票简称为“百亚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累计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各提案组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①选举监事

  (如累计投票提案,采用差额选举,应选人数为1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1

  股东可以在1位监事候选人中将其拥有的选举票数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所投人数不得超过1位。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一)投票时间:2020年11月13日的交易时间,即:2020年11月13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二)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一)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1月13日9:15-15:00。

  (二)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三)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登录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委托____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于2020年11月13日召开的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公司/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本公司/本人对本次会议表决事项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可代为行使表决权,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由本公司/本人承担。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示例表

  ■

  注:股东根据本人意见对上述审议事项选择同意、反对或弃权,并在相应表格内打“√”,三者中只能选其一,选择一项以上的无效。

  《授权委托书》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法人股东委托须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须签字。

  委托人名称(签名或盖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证件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持股性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持股数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人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效期限:为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时止。

  附件3: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股东登记表

  ■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有资金 重庆 募投项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