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121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的召开方式、程序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二)本次董事会的会议通知及材料以传真、电子邮件、书面材料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

  (三)本次董事会于2020年10月27日在杭州市富春路789号宋都大厦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合作协议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122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杭州桢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桢诚投资”)或其控股公司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设立的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合伙企业”,该合伙企业名称以工商设立登记信息为准)

  ●投资金额:6亿元

  ●合伙企业投资运作可能会受到宏观经济、产业政策、行业周期与市场环境等多种外部因素的影响,同时也受项目投资决策与投资管理成效的影响,存在投资收益不达预期的风险和投资决策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是公司正常的投资经营行为,对公司主营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一、对外投资概述

  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都集团”或“乙方”)拟与杭州市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房开发”或“甲方”)、上海佰辅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佰辅”或“丙方”)签订了《关于设立房地产投资合伙企业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宋都集团或其全资子公司拟以累计自有资金人民币6亿元出资,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合伙企业,从而开展房地产项目投资活动。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 合作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董事会已对交易各方当事人的基本情况及其履约能力进行了必要的尽职调查,合作各方均在房地产投资开发领域有一定建树,拥有良好的房地产投资开发经验。基本情况如下:

  ■

  三、投资标的情况

  通过设立房地产投资合伙企业,开展房地产项目投资(企业基本情况以工商设立登记信息为准)。

  四、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增加投资额度

  由桢诚投资或其控股公司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设立房地产投资合伙企业,开展房地产项目投资,甲方认缴出资不少于7.85亿元,乙方认缴出资增至6亿元,丙方认缴出资增至6亿元,桢诚投资认缴出资0.15亿元。

  (二)声明和承诺

  1、协议各方将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各自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前提下开展合作。

  2、本协议生效的前提条件是协议各方各自取得上级主管单位对于本协议的批复同意文件,或履行完毕相关审批程序。

  五、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有利于借助桢诚投资专业投资机构的能力拓宽公司房地产项目的投资范围,同时提升投资和资本运作能力、盘活闲置资金,提升公司地产主业的经营能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本次交易是公司正常的投资经营行为,对公司主营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6.49亿元,本次按自有累计投资金额6亿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2.91%。因此本次投资的风险敞口规模可控。

  六、风险提示

  合伙企业主要投资房地产项目,投资运作可能会受到宏观经济、产业政策、行业周期与市场环境等多种外部因素的影响,同时也受项目投资决策与投资管理成效的影响,存在投资收益不达预期的风险和投资决策风险。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伙企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