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提示性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1:20 证券日报

原标题: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20-109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15:00-17:00

  ?会议现场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

  网上直播地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结合网络互动

  ?投资者可于2020年10月30日(周五)17:00前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注的有关问题预先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nfo@kibing-glass.com。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于2020 年10月29日发布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为使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了解公司经营业绩等情况,加强与投资者的主动、深入交流,公司计划于 2020 年 11月3日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公司管理层将与参会投资者进行在线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问题进行回答,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

  一、说明会类型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方式

  (一)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15:00-17:00

  (二)会议现场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西路15号珠江城大厦58楼);

  网上直播地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结合网络互动。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姚培武先生、董事兼财务总监张国明先生、董事兼副总裁凌根略先生,及证券事务代表文俊宇先生。

  四、投资者参与方式

  (一)投资者可于2020年11月3日下午15:00-17:00在会议地点现场参与,并可在会议时间通过互联网登陆上证路演中心,在线参与(或在线收看)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二)投资者可于2020年10月30日(周五)17:00前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注的有关问题预先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nfo@kibing-glass.com。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文俊宇

  电话:0755-86353588 邮箱:info@kibing-glass.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查看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