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的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的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1:15 证券日报

原标题: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20-038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的议案》,根据相关规定,该议案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概述

  1、原因

  公司自2020年3月中旬起开展供应链业务,鉴于供应链业务为公司新增业务,与公司既有的业务存在不同,为了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为投资者提供更可靠、更准确的会计信息,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公司新增供应链运营管理业务应收款项坏账准备计提的会计估计。

  2、执行日期

  本次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自2020年10月27日开始执行。

  二、 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内容

  公司新增供应链业务的应收款项会计估计如下:

  公司新增供应链业务的应收款项按类似信用风险特征进行组合,并基于所有合理且有依据的信息,包括前瞻性信息,对应收款项坏账准备的计提比例进行估计。采用按信用风险特征组合预期损失法计提坏账准备如下:

  新增组合一:境内供应链业务

  新增组合二:境外供应链业务

  三、本次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新增会计估计基于公司新增业务,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8号-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及差错更正》的相关规定,本次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采用未来适用法,无需对已披露的财务报告进行追溯调整,也不会对公司以往各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公司新增业务的应收款项按照上述会计估计的方法计提坏账准备,能更准确、客观、公正的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四、监事会对本次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的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是根据公司新增业务的实际情况作出的,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能够更准确、真实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公司本次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的事项。

  五、独立董事对本次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的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能更准确、客观、公正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本次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已履行了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一致同意公司本次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的事项。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出具的“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20-039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董事会,2020年10月2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召开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

  3、 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董事会作为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确认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11月30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公司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对于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开展业务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账户、证券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证券金融公司转融通担保证券账户等代理客户行使投票权利的集合类账户,在进行投票表决时,需要根据不同委托人(实际持有人)的委托对同一议案表达不同意见的,可以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分拆投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全力支持上市公司等市场主体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公司鼓励股东采取网络投票方式参加会议。

  6、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于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7、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开创大道2511号雪松中心12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1.01 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韩  刚

  1.02 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王  刚

  1.03 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陈  吉

  1.04 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李婵娟

  1.05 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刘宏娟

  1.06 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廖崇康;

  2、《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2.01 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毛修炳

  2.02 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周俊祥

  2.03 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王建云;

  3、《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3.01 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徐雪影

  3.02 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陈莉敏。

  第1-3项议案需要用累积投票方式选举董事或非职工代表监事,其中独立董事和非独立董事的表决分别进行;应选非独立董事的人数为6人,应选独立董事的人数为3人,应选监事的人数为2人,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第2项议案涉及聘任独立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第1项和第2项议案为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需对中小投资者即对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的表决单独计票并披露。

  以上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0月2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手续:

  (1)自然人股东须持股东账户卡、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进行登记。

  (2)受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出席会议的代理人,须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进行登记。

  (3)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登记。

  (4)异地股东可采用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登记,股东请仔细填写《股东参会登记表》(格式附后),以便登记确认。传真在2020年11月27日17:00前送达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来信请寄:山东省诸城市东环路58号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邮编:262200(信封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2、登记时间: 2020年11月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7:00。

  3、登记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环路58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536-6076188   传真:0536-6076188

  联系人:梁月明  倪海宁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会议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东环路58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536-6076188    传真:0536-6076188

  电子邮箱:sinoer0899@sinoer.cn

  联系人:梁月明  倪海宁

  与会人员的食宿及交通等费用自理。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485。

  2、投票简称:“希努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表二、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各提案组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①  选举非独立董事(如表一提案1,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6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6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6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11月30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上午9:15-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该受托股东享有发言权、表决权,对于列入股东大会的议案,均需按照以下明确指示进行表决:

  如委托人对上述表决事项未作出明确指示,受托人是□ 否□可以按照自己的意见表决。

  本次委托授权的有效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发之日起至该次股东会结束时止。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1、如欲投票同意议案,请在“同意”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反对议案,请在“反对”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弃权议案,请在“弃权”栏内相应地方填上“√”。

  2、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参会登记表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20-037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韩刚、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廖崇康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廖崇康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报告期内,货币资金余额比年初减少79.14%,主要是受疫情影响本期经营活动现金净流出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应收款项融资余额比年初增长5,747.83%,主要是本期收到银行承兑汇票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预付款项余额比年初增长210.12%,主要是预付采购款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其他应收款余额比年初增长40.88%,主要是押金保证金及其他往来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长期股权投资余额比年初增长,主要是按权益法确认参股公司霍尔果斯柏云投资所致。

  报告期内,在建工程余额比年初增长60.30%,主要是小镇项目建设投入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递延所得税资产余额比年初增长50.69%,主要是应收款项计提坏账准备的同时计提递延所得税资产所致。

  报告期内,其他非流动资产余额比年初减少,主要是预付工程设备款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短期借款余额比年初增长81.79%,主要是新增银行短期借款所致。

  报告期内,应付票据余额比年初增长61.31%,主要是公司票据结算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预收款项余额比年初增长101.30%,主要是预收货款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应付职工薪酬余额比年初减少61.23%,主要是支付上年度年终奖所致。

  报告期内,应交税费余额比年初减少78.90%,主要是支付上年度未缴税费及本期收入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其他应付款余额比年初减少37.68%,主要是本期支付其他往来款项导致余额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余额比年初减少49.04%,主要是归还前期控股股东财务资助所致。

  报告期内,其他流动负债余额比年初增长1,269.58%,主要是本期金融资产未终止确认对应的应付款项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长期借款余额比年初减少,主要是银行借款重分类至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所致。

  报告期内,长期应付款余额比年初增长63.76%,主要是希努尔接受控股股东财务资助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减少63.02%,主要是受疫情影响本期旅游业务收入大幅减少导致。

  报告期内,营业成本比去年同期减少63.88%,主要是受疫情影响本期旅游业务收入和成本同时大幅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管理费用比去年同期减少35.58%,主要是受疫情影响办公差旅相关费用减少以及人工费用降低所致。

  报告期内,财务费用比去年同期增长299.00%,主要是本期银行贷款及控股股东财务资助利息支出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其他收益比去年同期增长1,233.43%,主要是公司享受税费减免、社保返还等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投资收益比去年同期减少79.96%,主要是本期理财投资收益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公允价值变动损益比去年同期减少100.00%,主要是本期公允价值变动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信用减值损失比去年同期增长,主要是计提应收款项预期信用减值损失所致。

  报告期内,资产减值损失比去年同期减少80.73%,主要是本期应收款项收回且核算在信用减值损失所致。

  报告期内,资产处置收益比去年同期增长507.65%,主要是本期处置固定资产增加处置收益所致。

  报告期内,营业外收入比去年同期减少40.06%,主要是本期收到的政府补助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营业外支出比去年同期增长965.50%,主要是本期支付原办公场所退租等事项赔偿金所致。

  报告期内,所得税费用比去年同期减少88.57%,主要是本期受疫情影响利润总额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比去年同期减少556.06%,主要是本期受疫情影响旅游业务收入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比去年同期增长63.36%,主要是本期支付在建工程款及股权收购款同比减少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关于继续调整优化营销网络的事项

  2020年4月27日,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调整优化营销网络的议案》,根据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不同城市的商圈情况,继续将公司及子公司拥有的不超过28家已购置的商铺/房产,账面原值合计不超过8.5亿元人民币,按市场公允价格或评估价格予以出售/出租,具体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适用期限自2020年1月至公司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重新审议本事项为止。本事项已经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报告期内,公司及子公司山东希努尔男装有限公司已对外出租26家已购置的商铺(包括安丘、昌邑、大同、阜阳、鹤壁、淮安、济宁、巨野、聊城、临沂、漯河、秦皇岛、青岛、曲阜、荣成、泰安、枣庄、张店、淄博、滨州部分商铺、高密部分商铺、合肥部分商铺、日照部分商铺、商丘部分商铺、望都部分商铺和和西安部分商铺),共确认收入908.35万元。

  股份回购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采用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回购股份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四、金融资产投资

  1、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2、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五、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六、对2020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七、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 适用 √ 不适用

  八、委托理财

  √ 适用 □ 不适用

  单项金额重大或安全性较低、流动性较差、不保本的高风险委托理财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委托理财出现预期无法收回本金或存在其他可能导致减值的情形

  □ 适用 √ 不适用

  九、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十、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十一、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内未发生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20-036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20年10月25日以邮件加电话确认的方式发出通知,应出席董事9人,以通讯表决方式参与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韩刚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正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的议案》

  公司自2020年3月中旬起开展供应链业务,鉴于供应链业务为公司新增业务,与公司既有的业务存在不同,为了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为投资者提供更可靠、更准确的会计信息,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公司新增供应链业务应收款项坏账准备计提的会计估计。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将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同意提名韩刚先生、王刚先生、陈吉先生、李婵娟女士、刘宏娟女士和廖崇康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一。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四、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将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同意提名毛修炳先生、周俊祥先生和王建云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以上三位候选人均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二。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提请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部门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五、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2020年11月30日在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开创大道2511号雪松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韩刚先生,1970年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高级国际商务师,南开大学国际经济学学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硕士,英国伦敦大学国际商务硕士。曾任德国五矿有限公司总经理,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和供通云供应链有限公司总裁。现任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雪松大宗商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雪松控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供通云(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供通云(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和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任本公司董事长。

  韩刚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以上任职,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王刚先生,1981年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武汉大学工学学士。曾任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自2016年5月入职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任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雪松控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监事;兼任本公司董事。

  王刚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以上任职,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陈吉先生,1982年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职于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部,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购融资部。现任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行部总经理,雪松控股集团上海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大连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和佛山市顺德区金盛瑞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任本公司董事。

  陈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以上任职,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李婵娟女士,1979 年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英国威尔士大学硕士毕业,会计师。曾任常宁市交管所财务管理人员。现任雪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君华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广州市城投雪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监事,广州市城投雪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监事,广州市凯得雪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监事,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广州市启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监事,广州科金城市更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广州雪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广州市景腾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和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任本公司董事。

  李婵娟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以上任职,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刘宏娟女士, 1976年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曾任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总经理,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总经理,今典集团副总裁兼北京红树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和雪松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运副总裁。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刘宏娟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廖崇康先生,1976年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曾任广东天华华粤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计财部和规划发展部部长,广州金博物流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兼任广州联华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华钧有限公司董事、供通云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和雪松大宗(香港)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

  廖祟康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以上任职,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毛修炳先生,1979年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咨询师。2008年创建道略文旅研究院,专注于文化旅游产业的研究和咨询,现任北京道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北京宏道大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本公司独立董事。毛修炳先生已经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毛修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周俊祥先生,1965年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曾任珠海市会计师事务所经理,珠海中诚信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珠海立信合伙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深圳银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现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辽宁振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市政府引导基金专家组成员和评审委员;兼任本公司独立董事。周俊祥先生已经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周俊祥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王建云先生,1966年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获法学学士学位,执业律师。曾任湖北法律事务中心执业律师和湖北省国企改制专家委员会专家。现任广东敬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兼任本公司独立董事。王建云先生已经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王建云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20-035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20年10月25日以邮件加电话确认的方式发出通知,应出席监事3人,以通讯表决方式参与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徐雪影女士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内容公允真实地反映了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的经营状况和经营成果,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正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的议案》

  公司本次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是根据公司新增业务的实际情况作出的,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能够更准确、真实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公司本次新增业务相关会计估计的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的任期将届满,为顺利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同意提名徐雪影女士和陈莉敏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一。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一: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徐雪影女士,1958年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局民警,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秘书、经济综合处职员,广州开发区宜发公司科长,广州开发区物资贸易总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开发区建元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君华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顾问。现任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兼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徐雪影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以上任职,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陈莉敏女士,1952年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专科毕业,会计师。曾任中科院珠海新新集团广州公司财务经理,广州市穗福房地产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广州伟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和君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广州君华地产置业有限公司监事,广州南湖侨苑房地产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雪松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监事,广州雪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监事,毕节市柏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监事,舟山市松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监事,桂林市松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监事和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兼任本公司监事。

  陈莉敏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以上任职,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