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项研究警告:大选前后5个州民兵组织可能实施暴力活动

美国一项研究警告:大选前后5个州民兵组织可能实施暴力活动
2020年10月28日 18:52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一项研究警告:大选前后5个州民兵组织可能实施暴力活动

据美国《国会山报》27日报道,近日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警告称,美国有5个州面临着民兵组织发动与选举有关的武装暴力活动的高风险。

美国《国会山报》报道截图美国《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美国非政府组织“武装冲突地点与事件数据库项目”(ACLED)和“民兵观察”(MilitiaWatch)在上周发布的一份联合报告中确认,宾夕法尼亚州、佐治亚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俄勒冈州在大选前后都有民兵活动增加的高度风险。

ACLED和“民兵观察”组织在报告中警告说,民兵组织可能活跃在州首府、外围城镇、中等人口城市和有集中区域的郊区。这份联合报告还指出,北卡罗来纳州、得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加利福尼亚州和新墨西哥州有发生民兵活动的中等风险。

资料图资料图

这项研究称,“民兵组织和其他非政府武装,对美国选民的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在整个夏天以及大选之前,这些组织变得更加激进,活动范围从干预抗议活动到组织针对民选官员的绑架阴谋。”这些组织为在城市和乡村地区进行武装战斗进行了训练,利用宣传手段,并在网络和现场活动中展开“安保行动”。

报告称,“有越来越多的说法和趋势是,一些团体正在组织起来‘补充’执法部门的工作,或把自己定位成一个狭义的‘公共保护’角色,在某些地区与警察部门并行存在。”

这份报告列举了美国在选举前后可能采取行动的“最活跃”的9个民兵组织,其中包括“百分之三者”(Three Percenters)、“骄傲男孩”(Proud Boys)、“誓言守卫者”(Oath Keeper)等。

资料图资料图

ACLED发言人山姆·琼斯称,自今年夏季开始,ACLED和“民兵观察”组织已经追踪了美国80多个民兵组织,其中大多数是右翼组织。不过他也说,“这些风险并不意味着暴力是不可避免的。民众不应该被吓倒。相反,我们希望人们能够利用这些数据来评估他们自己的威胁环境,规划当地以保持安全,减少社区的两极分化,最终减少暴力的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