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二次爆发在即美股又陷恐慌模式!这些固定收入股可提供安全

疫情二次爆发在即美股又陷恐慌模式!这些固定收入股可提供安全
2020年10月28日 03:38 金融界

原标题:疫情二次爆发在即美股又陷恐慌模式!这些固定收入股可提供安全 来源:金融界网站

美国新增冠状病毒病例创纪录的激增,引发周一的急剧抛售。对于害怕疫情恶化从此冲击市场的投资者来说,这些提供稳定收入的稳定股票可能是一个藏身之地。

美国连续两天出现了超过8.3万例新感染病例,超过了此前7月创下的约7.73万例的纪录。过去7天,该国平均每天报告68767例,创下纪录。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一盘中低点暴跌950点,标普500指数跌幅高达2.9%。

为了找到波动性较小、红利稳健的股票,CNBC PRO用这三个标准对标普500指数进行了筛选。

Beta < 1 (比市场稳定)

股息率> 1.68%(收益率比市场大)

迄今表现优于标普500指数。

Beta是衡量一只股票相对于大盘的波动性。标准普尔500指数的Beta值为1.0,Beta值小于1的股票在大盘下跌​​的一天往往比市场下跌的幅度要小(但同时,在大盘上涨的一天也不会上涨那么多)。

这些股票也是健康的股息支付股票,提供大于1.68%的收益率,这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所提供的。同时,该名单中的股票今年以来的回报率均居市场之首。

这些安全港的名字应该可以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收入,即使在波动的时候。

像 Duke Energy(DUK)这样的公用事业公司是投资者最关注的板块之一。在大盘抛售的情况下,该股周一出现了小幅收益。该公司收益率为4.16%。

General Mills(GIS)和JM Smucker(SJM)等消费类大宗商品也为投资者提供了诱人的收入,该股收益率分别为3.3%和3.1%。与公用事业板块类似,大宗商品也被认为是市场的防御性领域,因为无论大的经济背景如何,这些股票通常都会表现良好。而在波动时期,随着投资者寻找市场中更安全的板块,它们的股价会出现跳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