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隆重表彰“抗疫先锋”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获多项荣誉称号

河南省隆重表彰“抗疫先锋”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获多项荣誉称号
2020年10月28日 02:38 东方今报

原标题:河南省隆重表彰“抗疫先锋”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获多项荣誉称号

    见习记者 邵显哲 通讯员 窦心雅    日前,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杨林、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二病区主任张伟华、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王淑敏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袁斌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会上受到隆重表彰。    2月21日,韩传恩作为河南省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带领医院62名医护骨干逆行出征,支援武汉。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与李兰娟院士团队、辽宁医疗队、新疆医疗队和重庆医疗队并肩战斗,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受表彰的韩传恩、袁斌、杨林、王淑敏、张伟华和前期受表彰的杨秋敏(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肿瘤科二病区主任)、韩雪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急诊门诊护士长)作为全院职工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医院赢得了荣誉,是医院全体职工学习的榜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